曾奪下《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亞軍的LPL隊伍Suning戰隊今(22)日稍早宣布,正式更名為WEIBO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簡稱為WBG。《英雄聯盟》分部也成為《王者榮耀》、《特戰英豪》、《決勝時刻》等遊戲項目後,微博電競俱樂部最新的分部。

Suning正式更名為WBIBO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 圖:翻攝自WBG微博

WBG官方微博指出:「作為微博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的全新項目,WBG英雄聯盟分部將會秉持『BORN TO WIN』的戰隊精神,在賽場上不斷超越自我,堅守初心,全力以赴地迎接新的挑戰。英雄聯盟手遊分部、爐石戰記分部也將作為全新的分支板塊,一同攜手開啟微博電子競技俱樂部的全新征程。」

隨著休賽季來臨,改名為WBG的SN戰隊並未有太多的人員異動,陣中先發五虎Bin-SofM-Angel-huanfeng-ON當中就有四位選手的合約是2022年11月到期,至於輔助選手ON和替補選手View的合約則是直到2023年底才結束。

SN戰隊隊史最好的成績是獲得S10世界大賽亞軍,國內聯賽則是在LPL 2020夏季賽獲得第三名成績,但上個賽季則是在2021夏季例行賽打出9勝7負,最終於季後賽首輪以二比三不敵LNG戰隊,無緣拚搶出國席次、提早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