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小J先前為柔道選手,亮麗外表與姣好身材引起網友關注。日前被YouTuber「重讀」指控同時劈腿多名重機圈的男性,還都是自己的朋友,他自認為開放式關係,但是不能認同小J和自己的兄弟曖昧,私底下聯絡被小J劈腿的朋友,也發現被當成工具人,小J原先堅持沒有犯錯,不過今(23)日凌晨PO影片道歉,懺悔是自己三觀不正,並7度鞠躬,網友反應兩極,引起熱議。

網紅「小J」被YouTuber「重讀」指控利用異性取得人脈、好處,腳踏多條船劈腿多位重機圈內男性,對此有很多網友痛罵她是「綠茶婊」,她原本堅持自己沒有犯錯,也認為沒有逼迫任何人,但是今(23)日凌晨發布道歉影片痛哭,懺悔是自己三觀不正,並7度鞠躬向受害人致歉。

YouTuber「重讀」日前發最新影片,指控小J和網紅「小偉」合拍影片期間,對外營造CP形象,銷售周邊產品,但事後主動對他獻殷勤,並在介紹小J與「阿冠」認識後,改跟阿冠拍片出雙入對,讓他有種被利用的感覺,私下聯繫小偉,才發現對方也是工具人,且在發生車禍後遭到無情切割。

不過事後小J認為這是自己的自由,並沒有逼迫任何人,僅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對不起,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想到於今(23)日凌晨,小J素顏亮相一臉憔悴拍影片道歉,不僅態度180度大轉變,7度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懺悔是自己三觀不正,並7度鞠躬向受害人致歉。

對此,網路上反應兩極,雖然有人認為是小J私生活混亂,但是重讀自稱開放式關係,卻限制女生的行為,道德綁架女生不能跟兄弟搞曖昧,讓很多人認為明明不是女友,卻在網路上公審小J,「我看就男生被甩惱羞。」

【更多的小J—追蹤小J的IG吧!重讀的影片看這邊。】  

 

 

小J今日拍影片道歉。   圖:翻攝自小J IG

YouTuber「重讀」(中)指控小J同時劈腿多名重機圈的男性。   圖:翻攝自小J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