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跟老公汪小菲於昨(22)日發聯合聲明宣布離婚,離婚手續也已經辦理,引起網路討論。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表示,對於離婚這件事都是抱持著樂見其成的心態,因為結婚理由百百種,但是離婚的理由都是追求快樂,兩個不快樂的成年人對小孩的影響更大,因此不認同為了小孩不離婚的心態。

今年6月大S就爆出與汪小菲婚變,爾後相關的消息就沒有停過,終於於昨(22)日宣布跟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離婚的理由眾說紛紜,有一說是汪小菲常常在微博上發表爭議言論,今年6月再因為武漢肺炎PO「漢奸論」成為導火線;今(23)日再被爆出,汪小菲其實在半年前就有新歡,只是該名女子住的地方戒備森嚴,還沒有拍到照片,不過都沒有經過證實。

對於大S與汪小菲離婚,網紅廣告小妹表示,她對這件事都抱持著樂見其成的態度,因為「結婚的原因百百種,有人為愛、有人為錢、有人腦子進水。但是離婚的原因卻是雷同的:追求快樂。」

另外,廣告小妹也提到,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從小要承受的就會比一般家庭的小孩來的多,不過不快樂的兩個成年人,拖著孩子一起留在陰暗裡,孩子內心的陰影面積會日漸擴散,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肩上的重擔真的有比較少嗎?」所以她認為,「離婚從來都不是悲劇的開始,人格不完整才是。」

【更多的廣告小妹—追蹤廣告小妹的FB吧!】

廣告小妹表示離婚的理由是雷同的:追求快樂。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不認同為了小孩不離婚的心態。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