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奎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以及正面大方的性格吸引大量粉絲。日前她出席網紅圈的盛會《走鐘獎》,身穿低胸緞面禮服火辣登場,只是步入紅毯時,卻正面摔倒趴地,沒有想奎丁在昨(22)日上傳了最新影片,片中公開了摔倒的幕後原因,引起眾多討論,不到一天就上發燒,已超過25萬次觀看數了。

Youtuber奎丁出席第三屆《走鐘獎》,走紅毯時正面跌倒,讓工作人員都相當緊張,不過她昨(22)日上傳新片「走鐘獎跌倒!摔得真好?!」公開了跌倒的幕後花絮,為了在紅毯跌倒,奎丁還找來教練「練習跌倒」,要求別人,如果自己走紅毯當下不敢跌,就當場推倒她,《走鐘獎》前一天也到現場場勘,當天開心宣布她將:「一跌成名。」

當時奎丁在《走鐘獎》紅毯跌倒引起軒然大波,就有人酸她在演戲,館長還在直播上替奎丁緩頰,不過結尾奎丁帶著影片給館長看,館長當場飆罵5字經。事後有人覺得奎丁是為紅毯跌倒的事情拍片自嘲,也有人認為是事前企劃,不過該影片引起討論,不到一天就上發燒,已超過25萬次觀看數了。

《走鐘獎》主辦單位《上班不要看》老闆呱吉也向媒體透露,當天奎丁跌倒所有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其餘沒有多想,雖然事後知道,有「惡作劇」成份,但是只要過程沒有傷害任何人就沒關係,這也算是網路的特有文化。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奎丁找來教練練習跌倒。    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頻道

最後奎丁拿影片給館長看,館長當場飆罵三字經。    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頻道

為了《走鐘獎》跌倒,奎丁前一天還去場勘。    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