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星朴信惠2018年認愛小1歲男星崔泰俊,2人交往四年來從未高調放閃,不過感情依舊相當穩定,今(23)日朴信惠透過官方公布好消息,與崔泰俊將在明年結婚,且已懷有身孕,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朴信惠今(23)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將與男友崔泰俊邁入婚姻殿堂「這麼長的時間裡,他是我的倚靠,包容著一般人朴信惠的模樣,我將和他以夫妻身份迎接新的生活。」她還透露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發現了有珍貴新生命的到來,我比任何人都想告訴大家,結婚之後也會繼續帶給大家美好的一面。」朴信惠最後也不忘在聲明中感謝粉絲,表示會早日回到粉絲身邊,希望粉絲不要擔心。

對此,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也表示,兩人將在明年1月22日結婚「關於結婚的具體事項是按照雙方家人的要求非公開進行的,希望大家諒解」,也證實小倆口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確實迎來了新生命,不過目前仍是處於需要好好安胎的懷孕初期,具體情況難以告知,也希望外界給予2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