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YouTuber小A辣變性後,常常不吝嗇展現性感好身材,敢秀直言受到粉絲喜愛,和男友阿富也穩定交往4年,感情甜蜜讓人羨慕,不過她昨(21)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寫下,「劈腿有一就有二,破鏡無法重圓,就算拼湊起來也是有裂痕。」讓網友猜測是否和男友感情出狀況,不過她今(22)日曬甜蜜合照澄清,她和男友沒有問題,那篇文是要寫給女客人看的。

小A辣日前在社群媒體上突然PO文寫下,「劈腿有一就有二,破鏡無法重圓,就算拼湊起來也是有裂痕,不要再傻傻的,愛一個對感情不忠的人,不要讓自己再次受傷了,提升自己的外表(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調整自己的心態(我自己最棒你不要拉倒)。」等文字,讓網友擔心她是否和男友阿富感情出狀況。

不過今(22)日小A辣隨後也趕緊發文澄清,「大家不要誤會了,我們很好啦!我上篇文章打給我很多女客人看的,在開導她們,我跟男友每天都膩在一起,今年即將要一起跨第五個年,緣分得來不易,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並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破除傳聞。

【更多的小A辣--追蹤小A辣的IG吧!】

小A辣澄清情變傳聞。   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昨日突然在臉書發低落文。   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