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亮眼。日前她透露接種了第2劑AZ疫苗,沒想到卻高燒一整天,至今(23)日清晨已反覆燒了38小時,她表示已去掛急診,超強副作用讓她直呼根本「吃了全餐」。

今(23)日米可白發文直言「腦子會先燒壞」,表示自己從21日打完第2劑AZ疫苗至今早清晨,吃了一堆退燒藥還是反覆高燒,坦言「不知道是不是心臟脫垂跟閉鎖不全~我胸悶氣都打不上來~可能是體質」,她接著透露早上已坐車去掛急診,不過因發燒沒辦法進入醫院,只能坐在戶外暫時搭建的醫護站打點滴。

事實上,米可白21日透露當天早上施打完第2劑AZ疫苗,沒想到下午就開始忽冷忽熱,反覆高燒一整天,至昨(22)日晚間吃了4顆退燒藥都沒辦法緩解,她表示身體不但出現「腫、痛、倦、燒、吐」,還多了呼吸困難、胸悶和盜汗,直呼「第2劑我等於吃了全餐的概念」。

米可白表示已去掛急診,超強副作用讓她直呼根本「吃了全餐」。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