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理科先生結婚5年,日前傳出婚變,傳主因是理科先生不願回台,雙方長期異地生活,因此決定協議離婚。不過理科先生日前在社群媒體上發出一則新影片,透露已回台,將展開今年第3次隔離,並期待兒子見到自己時的反應,只不過仍然未提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和在理科先生結婚5年,育有4歲兒子Miles,這個月初被爆出正在打離婚官司,理科太太本人也親自證實,當時就傳理由是因為理科先生常常以工作為由不願意回台探親,不過近日理科先生發文表示,他已回台,並準備接受今年的第3次隔離,很期待看到兒子的反應。

在兩人婚變消息傳開後,都先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理科太太則是希望大家能給自己一點空間,經紀人也強調,兩人是在和平、理性的狀態下協議離婚;理科先生則是發文表示想為兒子做一個南瓜燈,文中透露對兒子滿滿的思念,但是沒有提到婚變的事情。

【更多的理科先生--追蹤理科先生的IG吧!】

 

 

理科先生透露已返台,將接受今年第3次隔離。   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