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和中國富商汪小菲結婚至今已10年,沒想到今(22)日爆出大S已向法院遞狀訴請離婚的消息。而網友也挖出過去大S與汪小菲曾一同甜蜜上中國實境節目,而同一季上節目的三對夫妻中,不料在今年就已有兩對夫妻都已傳出婚變,讓網友驚呼表示「這節目有魔咒」。

2018年大S與汪小菲曾一同甜蜜出演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而此節目是以一種全新的視角近距離觀察明星夫妻的婚後生活,嘗試給處於婚姻不同階段的夫妻一處空間和一段時間,過著只屬於兩個人的生活。而汪小菲也在此節目上大寵老婆,讓網友看完直呼「大S完全詮釋了什麼叫在家小公主,而在外女强人」。而與他們同一季上節目的,還有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只可惜2人今年也已宣布離婚了。

而今日又傳出大S與汪小菲的婚變消息,三對夫妻中現在只剩下陳建斌和蔣勤勤的婚姻仍是美滿的。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節目有毒」、「三對只剩一對了」、「這節目有魔咒」、「是被詛咒了嗎?」、「剩下的那一對要挺住呀」、「慘變離婚節目了」。

大S與汪小菲(上圖)和江宏傑、福原愛(中圖)曾一同上實境節目,而同一季的三對夫妻中,只剩下陳建斌和蔣勤勤(下圖)的婚姻仍是美滿的。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