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斯康辛州 21 日有一輛紅色休旅車衝進沃基夏(Waukesha)耶誕遊行隊伍之中,造成逾 20 人受傷、至少 5 人不幸喪命。

根據美國「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和其他當地媒體報導,一輛汽車今天在威斯康辛州沃基夏(Waukesha)衝入節日遊行隊伍中,造成多人受傷。

從民眾拍攝的畫面可看到,一輛紅色休旅車快速呼嘯而過,從遊行民眾後方加速衝撞。據目擊民眾表示,休旅車的駕駛撞倒「幾名年長婦女」,同時間還朝窗外開槍。另有目擊者估計,肇事休旅車衝過人群時的車速約達 60 公里以上。

警察局長湯普森(Daniel Thompson)透露,他們已經尋獲那輛紅色休旅車,並且確認了其中一名涉案人士的身分。稍早有報導指出,一名嫌犯已遭拘留,但可能還有 2 名嫌犯在逃,但此消息未獲證實。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輛紅色休旅車沃基夏(Waukesha)耶誕遊行隊伍,造成多人傷亡。   圖: 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