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想法你別猜!小孩子腦袋天馬行空,常常做出大人無法用邏輯理解的事情,日本推主就突然發現,自家女兒竟把愛犬生的小奶狗全部抱到大門前,仔細一隻隻排好後跪坐在旁邊,這莫名的動作讓媽媽倍感疑惑「是在舉行神秘儀式?」

▲今年5月生產的狗媽媽加奈。(圖/Twitter:kodomo4dog5) 

推主家養有多隻秋田犬,其中的母狗「加奈(カナ)」於今年5月產下四隻小狗,狗狗長大後被分送給親朋好友飼養,只留下紅色毛髮的幼犬,現今也已長成了26公斤的大狗狗。

日前推主在翻閱手機相簿時發現一張極其詭異的照片,照片中只見到二女兒莫名將四隻幼犬放在玄關,並一隻一隻平行擺好,而後跪坐在一旁觀察自己的傑作,讓手機前的推主不禁露出「老爺爺看手機」的疑惑臉:「這是在舉行什麼神秘儀式嗎?」

▲二女兒將小狗狗排排放,然後跪在旁邊觀察許久。(圖/Twitter:kodomo4dog5)
▲狗狗長大後放兩隻就放不下了呢!(圖/Twitter:kodomo4dog5)

看狗媽媽在旁悠閒舔毛的模樣,想必二女兒深受母狗信任,才能任由她如此搬動孩子。如此有趣的場景逗笑許多網友,大家回覆「只有棕色是相反的,這是什麼儀式規則嗎?」、「這是自古流傳下來的『福壽禮』,讓你幸福長壽。這孩子繼承了傳統」、「排隊的樣子萌萌噠」、「妹妹要跪到什麼時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