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蛋黃酥大排長龍的畫面,不僅是在彰化市知名店家才有,在大中部有48家連鎖店的楓康超市了為促銷新配方現烤蛋黃酥,今(20)日在台中市青海店推出蛋黃酥免費試吃活動,還加贈一杯熱咖啡,果然吸引數百名消費者排隊搶好康。業者表示,會陸續在各店推出相同活動。

楓康超市以台中市為大本營,近年逐漸擴充版圖,在新竹到南投之間的大中部已有48家分店,除了生鮮及日常用品外,近年力推現烤麵包烘焙坊。業者表示,蛋黃酥除了在中秋節外,本來就是熱賣商品,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半年來歷經數十次的修正製程,改良出新配方,讓味覺感受調整到極致化,整粒透亮的鹹蛋黃,烏豆沙加紅豆沙的內餡,外層酥脆,鹹甜交織,綿密細緻,每天現烤出爐,不用等中秋,也不用特地到外縣市名店排隊,在楓康各分店都吃得到。

業者表示,在全聯超市會聽到廣播「請支援收銀」,在楓康則是「現烤蛋黃酥出爐囉!」因為所有分店都有獨立的烘焙設備,讓消費者可以買到最新鮮的產品,「面對劇烈的市場競爭,正是大好時機,讓消費者感到何謂有溫度的賣場。

今天在青海店的蛋黃酥試吃從上午11點開始,一大早就有周邊的居民來排隊等候,有路過者看到長長的隊伍,一探究竟後隨即加入。業者表示,會陸續在其他分店推出試吃活動,有信心讓蛋黃酥成為楓康超市現烤麵包烘焙坊的明星商品。

楓康超市推出新配方的蛋黃酥。   圖:唐復年/攝

楓康超市青海店外一早就大排長龍,就是等著試吃蛋黃酥。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