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樂團「五月天」確定跨年到高雄開唱,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公司稍早在臉書發布演唱會相關資訊,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立即轉發,開心表示:「好久不見!五月天,再回高雄跨年了!」

陳其邁表示,這麼多年的陪伴,大家都期待,五月天能再與大家在世運主場館,以歌聲陪我們跨過新的一年。好好好想見到你,從去年起,就倔強努力、倔強期盼,這一次,這一年,我們再為五月天瘋狂一次。」

高市府表示,五月天於今年 12 月 25 日、26 日、 31 日及明年 1 月 1 日,將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售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將於11 月 27 日上午 11 點開賣。

而陳其邁18日議會備詢時,中場休息時間被問到 2022 高雄跨年晚會是否會有五月天?陳其邁難掩笑意的表示「比照台積電,尊重主辦單位,相信由『相信音樂』宣布比較好,市府一定會做好服務工作。」

他說,今年跨年一定是不夜城,呼籲外地遊客快訂飯店。此外,無法親自到高雄跨年現場的朋友也不必扼腕,市府攜手民視無線台、民視第一台、華視主頻、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中華電信 MOD 及 Hami Video 強力助攻高雄跨年晚會,串流平台由LINE TODAY 及 Yahoo TV! 加入同步直播行列,滿足行動世代隨時隨地收看不受限。

陳其邁臉書貼文。   圖: 翻攝自陳其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