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嘻小瓜(謝紹宸)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近年在綜藝節目中相當活躍,成為許多節目的熟面孔,而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最近為了找租屋處耗費不少心力,好不容易終於搬了新家,沒想到昨(18)日他無奈地說又想搬走了,而他也坦言當初檢查房子時沒想到「魔鬼藏在細節裡」,讓他忍不住曝光租屋處壞掉的地方。

嘻小瓜昨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14日看完房子、簽約時,就曾向房東提到廁所與洗衣機有壞掉,希望對方能處理,而當時房東也同意並要求嘻小瓜在4日內搬家,不料剛搬入住新家後才發現,先前所提的問題都未改善,就連廁所地上的垃圾都還在原處。為了避免有人說他在說謊,嘻小瓜也曬出搬家第一天錄製的廁所的影片,不僅門把壞掉無法上鎖,他也實拍了馬桶沖水的影片,證明馬桶根本無法正常排水,讓他不禁發文吐槽「跟我說有整理,你們覺得有嗎?她說馬桶沒有壞,但不要上大號,哈哈哈哈,怎麼辦我要去哪上?」。

嘻小瓜也說到自己已打電話詢問房東,對方卻表示「喔,廁所不喜歡,那我再修,但也不知道幾天會好」,更說他一直在找麻煩「如果你要搬家就算幾號就搬」,讓他直接氣哭表示「我現在要重新找房子」。而嘻小瓜也承認自己當初想快點找到房子、趕著搬家,因此沒有很仔細檢查,讓他直呼「沒想到細節藏在魔鬼裡」。

嘻小瓜才剛搬進租屋處就想搬走並公布家裡壞掉的地方。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