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的「日本天后」濱崎步近期健康頻頻出狀況,4日先是傳出右腳踝骨折,過幾天又因過敏性休克緊急送醫,演唱會更因此被急喊卡,讓粉絲都很為她的身體感到擔心,而近日她在IG PO出兩棵聖誕樹表示已平安返家,而有眼尖的網友竟發現濱崎步貼文中的「1個亮點」竟暗藏著孩子的性別,在網上引發熱議。

濱崎步日前在手術結束後,於個人推特上向粉絲報平安,更透露術後的身體狀況,表示麻醉退了之後「是她經歷的人生中,身體第一次這麼痛」,但目前已順利返家休養了,隨後她又在IG上曬出2棵超大聖誕樹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到「Home sweet home…」,並表示當自己回家時發現全家人都在門口等待她回來,更寫下兩棵聖誕樹是「給兩位寶寶的」,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濱崎步在寫下「給兩位寶寶」的文字後面,竟加上了一個男孩與一個嬰兒的表情符號,紛紛推測她的老大應該是兒子。

而事實上,濱崎步從懷孕到生產,對於2位孩子與其生父的資料都相當保密,甚至不惜住進高級醫院,以確保個人隱私資料不會外流,不過外界仍然推測孩子的應生父是小她20歲的專屬舞者荒木駿平,而如今濱崎步主動發出疑似孩子性別的表情符號,再度在網上引發網友熱議。

濱崎步在IG PO出兩棵聖誕樹,而有眼尖的網友竟發現她貼文中的「1個亮點」竟暗藏著孩子的性別。   圖:翻攝自IG

有網友推測孩子的生父是比濱崎步小20歲的舞者荒木駿平。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