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江老師有超過10年鋼琴伴奏的資歷,幽默爽朗的性格和笑聲,搭配超強琴藝的反差受到觀眾喜愛,日前她分享一則3年前寫給粉絲的信,主要是這位粉絲剛從普通班的學生身分,非常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終於考上音樂系,還是夢想中的學校,但是面對未來有許多的不安,想問如何面對,江老師則覺得,「跟到一位好的老師,比唸什麼學校還重要。」

江老師昨(18)日曬出一張3年前寫給粉絲的信,當時信中的粉絲為普通班,想要轉戰音樂系,所以非常努力的準備,也考上了理想中的學校,但當達成階段性目標時,卻非常的不安,因此寫信問江老師意見,而江老師跟她說,「跟到一位好的老師,比唸什麼學校還重要」,認為就算考到大家心目中理想的學校,但是沒有遇到適合的老師也是很可惜的。

江老師還對該粉絲說,除了找到好老師,目標明確也很重要,每間學校都有好學生和壞學生,也鼓勵,「你一定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學生,儘管好好的享受你的大學生活吧!有需要介紹伴奏給你的話可以問我喔!」

江老師表示,日前去到某大學拍攝,邀請一位女學生一起,她拿出了這張紙告訴我:「江老師我現在大三了,三年前我有寫一封信給妳,你有回信給我,我今天想印出來給妳。」當拿到這封信的時候江老師內心激動,沒想到還有緣分能見面,她說當時這段話也給了她勇氣,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讓江老師也很開心,很慶幸當時有寫出這封信。

【更多的江老師—追蹤江老師的IG吧!】

江老師曬出3年前寫給粉絲的回信。   圖:翻攝自江老師IG

江老師表示這封信上的建議現在也適用。   圖:翻攝自江老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