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炸雞萬家香!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名男子回家後,竟發現有隻熊趴在廚房流理台上,正恣意快活地吞食他的晚餐:肯德基炸雞桶。他見狀極其傻眼,沒想到自己居然能與野生動物距離這麼近,驅離後熊熊似乎還對KFC念念不忘,在外頭庭院徘徊許久。

這件闖空門案發生於今年10月28日,該男子住在美國馬德雷山脈(Sierra Madre)附近,當時他進屋時發現自家前門敞開,懷著忐忑的心進入屋內後,於廚房中見到了現行犯棕熊,熊熊全身趴伏在櫥櫃上,將整顆熊頭埋進炸雞桶中大快朵頤。

▲熊:喔~肯德基真香!(圖/截自ABCNews)

除了正在對炸雞桶行兇的熊熊,外頭庭院也至少還有一隻,男子最後透過製造巨大聲響將牠們嚇離,可熊熊似乎還對那桶香氣四溢的炸雞念念不忘,被趕出房門後仍在外頭庭園徘徊,似乎在等屋主大發慈悲,把剩下的雞肉送給牠們。 

男子說明其實他很常看到棕熊,牠們也常常在他的後院閒晃,但這是第一次有熊熊闖空門進入屋內,他判斷一定是肯德基的氣味太過誘人,讓平常絕不闖進屋的熊熊把持不住自己,衝進房子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