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雖並未趨緩,但許多韓團演唱會也已開始陸續解封。韓國高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則將在本月27、28日和12月1、2日於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萬人演唱會,而這也是他們時隔2年重啟的世界巡演,不僅門票早已被秒殺賣光外,演唱會的黃牛票也被炒到20萬台幣,是原票價的25倍,在網上引發熱議。

BTS在17日從仁川機場飛往美國洛杉磯,預計會在台灣時間22日參加全美音樂獎2021(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AMA)頒獎典禮,更將在本月27、28日和12月1、2日於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萬人演唱會等活動,行程相當忙碌。而據韓媒報導,BTS的演唱會門票不僅早已被秒殺,演唱會附近飯店的房價一晚更飆到最低41萬韓圜(約台幣9700元),大約是美國平安夜價格的3倍,而黃牛票則更誇張,距離舞台最近的A1區域門票,被炒到7300美元(約台幣20萬元)是原本官方票價的25倍,BTS經紀公司也出面表示,當天演唱會場外會另設巨型銀幕進行同步直播,讓未能買到票的粉絲也能一起為偶像歡呼。

而韓國疫情雖尚未趨緩,但當地政府也在本月放寬防疫限制,提倡重回日常生活,許多韓團演唱會活動也開始陸續解封。而上週推出新專輯的女團TWICE在前天也宣布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2月24至26日共3天先在首爾可容納萬人的奧林匹克競技場KSPO巨蛋開唱,在明年2月16日起接連在美國洛杉磯、奧克蘭、達拉斯、亞太蘭大、紐約等城市演出。

TWICE也宣布將於12月24至26日共3天先在首爾可容納萬人的奧林匹克競技場KSPO巨蛋開唱。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