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終於在去年3月登記結婚。本月16日孟耿如在社群上公布懷孕的喜訊,表示「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已經在肚子裡三個月了」,似乎是想等待確認性別後,再從中選一當作寶寶小名。不過昨(18)日黃子佼特地PO文否認孩子小名會從中二選一,但卻又馬上被老婆打臉,引發網友熱議。

孟耿如日前在臉書上開心公布懷孕的三個月的好消息「目前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已經在肚子裡三個月了」,並曬出了寶寶兩個月的超音波的影片,她透露因為懷孕至今都沒有孕吐,醫生說她體質適合懷孕,不過她也坦言「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是讓我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地方」。而至於寶寶的小名,黃子佼18日特地PO澄清「因為耿如發的PO文,大家誤會我們的小孩會叫黃玉米或小黃瓜,但其實這名稱是我倆多年以來的小分身唷,真的是一個小誤會呀」,出面否認寶寶小名會從中二選一。而過去他和孟耿如曾多次拍搞怪影片,利用濾鏡讓臉變成像兒童一樣,更自稱「偽兒子小黃瓜」和「偽女兒黃玉米」,幽默扮演未來寶寶的樣子。

對於,黃子佼的發文,孟耿如也立馬在文下留言打臉,直接反駁老公的解釋,直呼「沒有啊,我就是要叫他玉米或黃瓜啊」,引來網友爆笑並支持她「媽媽說的都對」,有網友也熱情提供取小名的建議,表示「那肚子裡的小寶就合體,叫黃玉瓜」、「明年剛好是虎年,應該是黃小虎」。

黃子佼特地PO文否認孩子小名會從中二選一,但卻又馬上被老婆打臉。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