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為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許多Youtuber齊聚一堂,人稱Youtuber長青樹的蔡阿嘎和老婆二伯也盛裝出席,昨(18)晚PO出一張和喜劇演員黃豪平的3人照片,搞笑表示,二伯遇到和她老公長得很像的人,仔細對比,除了身高以外,兩人五官、神韻真的有幾分神似,貼文一出短短13個小時就有5.2個讚。

Youtuber蔡阿嘎昨(18)晚PO出《走鐘獎》和黃豪平的合照,照片中有二伯站中間,蔡阿嘎和黃豪平分別站兩側,搞笑表示:「二伯前幾天遇到一位…跟她老公長很像的人!」仔細對比,兩人之間的五官、神韻真的有幾分神似,讓很多網友也認同,不過還是有人吐槽:「黃豪平比較高啊!」

這篇貼文短短13個小時就有5.2個讚,很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是黃豪平耶!」、「黃豪平比較高啊」、「真的」、「是不是,那天po就想說,阿嘎今天走豪平路線嗎?」、「新郎換人了是吧」、「哈哈哈跟阿嘎好像」。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蔡阿嘎曬照後稱二伯遇到和她老公長很像的人。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