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昨(18)天傍晚開始降雨,有網友就在捷運看到一個綁著馬尾、穿著白襯衫的正妹,因為忘記帶雨具,全身都已經被淋濕,溼透的白襯衫透出裡面的內衣,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好身材藏不住,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後來經過肉搜,發現是抖音上擁有69.64萬粉絲的網紅「紳士龍蝦」。

由於昨(18)日白天好天氣,但是傍晚開始下雨,不少人可能沒有帶到雨具,有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在捷運上看到一位馬尾正妹,白色襯衫已全部溼透,衣服黏在皮膚上面,裡面的內衣透視,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吸引不少人敲碗找出本尊,此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超過6千人按讚。

後來經過網友肉搜,翻出她正是擁有高達69.64萬粉絲的抖音網紅「紳士龍蝦」,經常上傳搞笑以及熱舞片段,深受喜愛。她也在限時動態回應,她說那天出門沒帶傘,只好緊急去超商買傘,報廢公社上的照片也不是她拍的,要訂閱的粉絲放心,她沒有那張可以放,要放也會是不一樣的照片。

 【更多的紳士龍蝦--追蹤紳士龍蝦的IG吧!】

有網友就在捷運看到一個綁著馬尾、穿著白襯衫的正妹,因為忘記帶雨具,全身都已經被淋濕。   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紳士龍蝦也在限時動態上解釋。   圖:翻攝自紳士龍蝦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