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網路翻唱發跡的歌手文慧如7月被製作人男友求婚成功後,如今再報喜,不僅釋出新歌《做你的太陽》,同時在12月11日生日當天要辦音樂會,雖然這一年疫情的因素,很多表演都取消,但她仍樂觀表示:「歌手開唱,等1年不晚!」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7月被製作人男友求婚成功後,在傳出捷報,她表示將在12月11日生日當天要辦音樂會,也釋出新歌《做你的太陽》,這首歌是她六年前就已完成的創作,曾被推薦給其他歌手,不過唱片公司覺得還是她最能表現心境,就由她來講述自己離鄉背景圓夢的心路歷程。

為了拍攝《做你的太陽》MV,她背著吉他走進山林,不僅非常耗體力,害怕昆蟲的她,還被巴掌大的蜻蜓纏上,停在袖子上遲遲不願離去,讓她嚇得花容失色。不過看到現場「百萬級」的帳篷和各樣營具之後,瞬間轉換情緒打趣問道:「我今晚可以直接在這裡過夜嗎?」

對於音樂會即將登場,她直呼真是好不容易,「這1年間雖有失望及無奈,但相信好事終究會到來!歌迷們就像太陽一樣帶給我巨大的力量,所以我一定要以最好的狀態,用歌聲帶給大家更多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