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嘉義市黨部今(18)日展開四大公投街頭開講,首場在嘉義市永和市場對面的天茂蔬果行。時力表示,四大公投的立場是「三個同意,一個不同意」,也就是同意反萊豬進口、同意珍愛藻礁、同意公投綁大選,反對重啟核四。 

時代力量今天由市黨部主委張子見帶領幹部及支持者,到天茂蔬果行外表達公投立場,強調為人民健康把關,同意反萊豬進口;支持三接遷離,環境永續,同意珍愛藻礁;促進公共討論,還權於民,同意公投綁大選。對於核四問題,時力主張為孩童保留非核家園,不同意重啟核四。 

對於2022年選舉,時力是否會在嘉義市提名市議員人選?張子見表示,嘉義市東、西兩區都不會缺席,目前正在徵詢適當人選。時力2018三合一選舉,提名張志翔參選東區市議員落敗,這次氣勢提升,挑戰東、西區各一席。 

政壇人士分析,最近幾年政壇氛圍丕變,時力雖為小黨,但若議題操作方向正確,加上勤走基層,取得選民認同,在嘉義市搶下市議員灘頭堡,並非沒有機會。 

包含今天永和市場的場次在內,時力將在嘉義市舉行八場公投街講,包含東市場及嘉義火車站等。

時代力量嘉義市黨部18日起,展開公投街講,共有八場。   圖:蔡坤龍/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