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 (18日) 在臉書發布影片,標題「阿忠步長又有影片外流!?」內容惡搞嘲諷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的飲酒風波,影片中彩蛋有記得戴口罩、選市長、世界不是只有美國一個國家等梗,網友也留言 :「有梗、有創意、超讚的!」但也有網友不認同,酸說 : 去哪找那麽醜的一群人?

葉毓蘭文章寫到「本辦接獲線民爆料,聽說公務繁忙的步長又有私人行程,在疑似辦公室的場景歌舞狂歡!?這次就讓本辦特派記者帶各位一探究竟!」影片內有人裝扮成陳時中,演起情境劇,葉毓蘭改編台語歌「愛情恰恰」暗酸陳時中日前室內聚會爭議。

最後葉毓蘭白袍裝扮,提醒大家「該戴口罩的場合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並不要在室內抽菸!」大酸陳時中,網友也紛紛留言「飾演阿忠部長的,是戴假髮的韓國瑜吧」,也有網友戲稱 :「去哪找那麽醜的一群人,真吸睛」,也有網友不買帳表示 :「有夠低級的立委」。

葉毓蘭酸陳時中的影片中橋段。   圖 : 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酸陳時中的影片中暗酸陳時中日前發言。   圖 : 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提醒民眾室內部要抽菸,暗酸陳時中。   圖 : 翻攝葉毓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