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一名正妹直播主金玉芬為了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日前相約在粉絲家中與2名男粉絲進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之後該直播主卻走進其中一名男粉絲的房間,把門關上後不久發出嬌喘聲,另外一名男粉絲在門外聽到聲音開始落淚,引起廣大討論,直播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不過事後該直播主否認和粉絲發生關係,宣稱是作效果。

南韓一名正妹直播主金玉芬9日她和2名幸運粉絲B、C男進行小型見面會,地點是在其中一人的家中吃烤肉喝酒開直播,其中該直播主喝得有點醉到房間休息,沒多久,B男也跟著走進房內,被獨留在客廳的C男繼續對著鏡頭吃東西喝酒,沒想到此時有觀眾疑似聽到房內傳來女生呻吟聲,要C男去查看。

C男後來在門外仔細聽房內的聲音,突然就在鏡頭前哭了出來,過一陣子才鼓起勇氣起身闖入,當下只看到金女躺在床上,見到C男闖入後,立刻跟著衝出來飆髒話,質問C男為何開直播,憤怒關掉鏡頭,而C男開門瞬間,地上散落著黑白豹紋的衣物,疑似是金女的內衣褲,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起熱烈討論,事後該直播主的帳號被封鎖4天。

待恢復帳號後,該直播主事後澄清,她沒有和B男發生關係,只是想作效果,且自己本來就喜歡裸睡,之前也曾故意在直播中發出奇怪的呻吟聲製造話題,沒料到會把事情鬧大,但是她的說法不被外界採信。

  【更多的金玉芬―追蹤金玉芬的Afreeca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疑似在房裡看到金玉芬的內衣褲。   圖:翻攝自金玉芬直播

另外一名男粉聽到直播主的嬌喘聲後痛哭。   圖:翻攝自金玉芬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