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憑著高學歷和亮眼外表,加上護理學背景的她,常常分享正確性知識,風格受到觀眾喜愛。但8月間被爆出偷吃已婚醫生康鈞尉,雖然許藍方始終否認,但是康鈞尉妻子向許藍方求償300萬元,於昨(17)日開庭,由於全案涉及隱私,所以為避免不必要的傷害,不開放公開審理,律師事後僅透露雙方目前並無共識。

「最美博士」許藍方,8月間被爆出偷吃已婚醫生康鈞尉,雖然許藍方始終否認,不過康妻稱在丈夫電腦發現2人鹹濕對話,許藍方甚至傳送露乳溝照片給康鈞尉,經發律師函要求許道歉未獲回應後,康妻正式提告求償300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過許藍方否認介入家庭,透過聲明強調,經律師查核對方提出的所謂「全部對話紀錄」,發現人、事、時、地、照片等與報導所提及的內容大多張冠李戴,刻意扭曲,並非事實全貌,更指控週刊登出的LINE訊息是用合成來示意,對她極為不公,雖然如此,康鈞尉承認與許藍方外遇,並向妻子道歉。

昨(17)日許藍方和康妻於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庭內僅就證據進行整理,因為這件事涉及隱私,所以許藍方的律師要求不公開,庭後律師也拒絕透露開庭內容,僅表示在經過2、3次調解,雙方仍沒有共識,就連庭內「雙方目前共識還是0」,且許藍方至今並未承認婚外情;至於康妻目前也無意願當面談和解。

【更多的許藍方—訂閱許藍方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