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種兩劑AZ疫苗的AlphaGo推手黃士傑,11/12號公布了接種第三劑BNT的資料,當時精神科網紅名醫潘建志在留言區表示「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組合」,沒想到今天黃士傑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打完第三劑BNT疫苗後第5天,心跳衝到160,叫救護車後住院檢查。

黃士傑透過臉書表示,已施打兩劑AZ的他,於11/12號接種打BNT加強劑,然人在倫敦的他卻於11/18號晚間心跳衝到160,叫救護車後住院檢查。目前心電圖、血壓等各種指數都正常,原本心跳120上下現在降到100出頭,仍然偏高。黃士傑表示,「雖然不一定是疫苗導致,卻是covid疫情以來我第一次住院、第一次看醫生。」

潘建志醫師曾在黃士傑11/12號公布接種第三劑BNT資料的文章底下留言表示,「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組合」,黃士傑也客氣有禮的回覆:「謝謝潘醫師。我有在follow你的專頁,拜讀你的文章獲益良多,感謝。」但潘醫師「心目中最理想的組合」,今天就出包,讓黃士傑心跳直衝160,甚至還因此住院檢查。

黃士傑今在臉書上表示,謝謝NHS護士細心的照顧與鼓勵,雖然英國的疫情仍然很嚴重,他聽到護士們聊天開玩笑還是挺高興的。而他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能趕快出院。」

 

已接種兩劑AZ疫苗的AlphaGo推手黃士傑,11/12號公布了接種第三劑BNT的資料,當時精神科網紅名醫潘建志在留言區表示「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組合。   圖:翻攝自 黃士傑 臉書專頁

AlphaGo推手黃士傑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打完第三劑BNT疫苗後第5天,心跳衝到160,叫救護車後住院檢查。   圖:翻攝自 黃士傑 臉書專頁

已接種兩劑AZ疫苗的AlphaGo推手黃士傑,11/12號公布了接種第三劑BNT的資料。   圖:翻攝自 黃士傑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