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當地時間 15 日,美國德州一起連環殺人案開審,嫌犯被控在兩年時間內,尾隨並殺害了 18 名老年女性。

據報導,2018 年 3 月,一名叫巴特爾的女性在其老年社區公寓遭到襲擊,事發後,48 歲的切米爾彌 (Billy Chemirmir) 被逮捕。

檢方當庭播放了現已過世的倖存者巴特爾提供證詞的錄影,巴特爾表示,在開門的一刹那,就知道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嚴重威脅」。

巴特爾在證詞中稱,當意識到有危險時,她試圖關上門,但被切米爾彌推開,他當時說 :「別反抗,躺到床上去。」巴特爾描述說,接著,一個枕頭被按在她的臉上,襲擊者「用盡全身力氣阻止我呼吸。」

巴特爾在襲擊中失去知覺,後來發現自己的結婚戒指、訂婚鑽戒和其他珠寶都不見了。

隨後,警方將切米爾彌逮捕,通過對其公寓的搜索,發現了另一名受害者—— 81 歲的亞裔老人哈裡斯的所持物品。哈裡斯被發現死在她所住公寓的臥室中。

切米爾彌被捕後,警方宣佈啟動對數百起老人死亡案件的審查,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切米爾彌被控殺害的人越來越多,最終被控殺害了 18 名獨居老人

報導稱,切米爾彌如果被定罪,他將面臨終身監禁,不得假釋,因為檢察官決定不尋求死刑。

檢方稱,大多數受害者是在老年人獨立生活社區被殺害的,切米爾彌會強行進入公寓或冒充雜工。

在庭審中,辯方沒有作開庭陳詞。但切米爾彌的律師稱,對其當事人的不利證據都是間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