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ptt網民爆稱,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學運時代是調查局線民,代號「A143」,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說,「這個好像不適合問我,可能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因為我也不是學運的,我也不瞭解當時學運發生什麼事情。我(當時)年紀還小,我還是六年級生。」

「Cjuhy (JK羅南)」近日在ptt網站連發三則線民文章,引用促轉會報告,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學運期間擔任調查局線民,監控同志,他的代號就是「A143」。還說,「只是想問A143是否=黃偉哲,不是的話也是市長同學吧? 你農推系又台南人又當市長你妹還舔共你不查誰查? 打什麼模糊仗啦幹。 是不是有什麼不敢認啦! 」對此,黃偉哲則加以否認,台南市府也表示市長將提出告訴。而網友隨後也刪掉兩篇文章。

至於黃偉哲沒有出席民進黨全代會,甚至入院檢查、身體暴瘦5、6公斤,對於黃偉哲的健康,陳亭妃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說,他今天已經出來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對於他爆瘦,陳說,可能要問議員比較清楚,因為她比較常在台北開會、來來去去,碰到的時間也不多。

對於ptt網民爆稱,黃偉哲在學運時代是調查局線民,代號是「A143」,陳亭妃說,「這個好像不適合問我,可能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因為我也不是學運的,我也不瞭解當時學運發生什麼事情。我年紀還小,我還是六年級生。」

對於黃偉哲提告網友能否有益澄清,陳亭妃說,她不瞭解,這可能要問黃市長本人會比較瞭解。因為,他們對於事情的脈絡會比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