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日前驚傳健康亮紅燈,昨(16)日她就在IG透露自己貧血、臉色蒼白、頭暈、視線模糊及腹脹,今(17)日她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表示「怎麼可以這麼難受?」,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今(17)日一早徐若瑄在臉書和IG透露「不舒服…怎麼可以這麼難受?怎麼可以這麼難撐?可以快點6:30嗎?讓我早點面對」,接著她貼出病房的照片寫下「來面對,我可以」,也祝福自己平安。隨後她PO文表示「只是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謝謝我溫柔的醫生」,並曬出自己躺在病床的自拍,看起來相當憔悴,不過她仍擠出微笑,希望粉絲不要擔心。

貼文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留言關心,徐若瑄則回覆大家「沒事了喔」、「好了不要擔心喔」,再發動態寫下「鋼鐵V補鐵,維修充電中」跟大家報平安。經紀人也表示徐若瑄因為子宮的肌腺瘤變大,在非經期間連續幾日大量出血不止,導致血紅素及鐵不足,才緊急住院治療。

徐若瑄今(17)日一早透露「不舒服…怎麼可以這麼難受?」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稍早再發動態寫下「鋼鐵V補鐵,維修充電中」跟大家報平安。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