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子佼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終於在去年3月登記結婚。昨(16)日孟耿如在社群上公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目前不知道性別。黃子佼隨後也貼出已逝愛犬的照片,向愛犬喊話「元寶你要來找我們了嗎?」

孟耿如日前公布懷孕的好消息「目前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黃玉米已經在肚子裡三個月了」,並曬出寶寶兩個月的超音波的影片,她透露醫生說她體質適合懷孕,因為懷孕至今都沒有孕吐,不過她坦言「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是讓我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地方」,最後她也向廠商及電視台喊話「不要讓我老公太忙」、「或現在開始不要找他工作,找我可以。」

黃子佼隨後也發文表示自己不知道寶寶性別「以下開放猜測性別」。黃子佼已逝愛犬「元氣」,小名元寶,他曾許願元寶未來投胎變成兒子,如今新生兒性別未知,他也貼出元氣的照片,寫下「歡迎!黃元氣 元寶你要來找我們了嗎?」催淚發文令網友感動。

黃子佼貼出已逝愛犬「元氣」的照片,向愛犬喊話「元寶你要來找我們了嗎?」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孟耿如日前公布懷孕的好消息,坦言「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是讓我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地方」。   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