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暮光之城》繼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宣布訂婚,日前飾演帥氣狼人「雅各」的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也傳出喜訊,他在IG曬出單膝下跪的浪漫求婚照,透露向女友求婚成功,引起熱議。

泰勒洛納日前在IG貼出一系列求婚的照片,他特地選在11月11日向交往3年的護理師女友泰鐸姆(Tay Dome)求婚,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準備許多紅色玫瑰,身穿西裝,在浪漫的燭光下單膝下跪,並寫下「我的願望實現了」,透露女友點頭答應,隨後他也PO出兩人的甜蜜合照,未婚妻則開心豎起無名指,秀出閃亮鑽戒。

泰勒洛納還發文「等不及想和妳永遠在一起,妳包容我的一切。讓焦慮的我平靜下來。妳讓我笑得太多,和妳相處的每一天都變得如此特別。最重要的是,妳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我好感激妳給我人生帶來的一切。我永遠愛妳。」深情告白閃瞎網友,許多娛樂圈好友跟粉絲也都湧入祝福。

 

泰勒洛納選在11月11日向交往3年的護理師女友泰鐸姆(Tay Dome)求婚,未婚妻開心豎起無名指,秀出閃亮鑽戒。   圖:翻攝自IG/taylorlau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