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互動娛樂」及「民生科技」領域、輔導逾70組、投資過逾20組新創團隊、帶動1.5億元資金投入的企業聯合型新創投資與育成輔導加速器創夢市集」,即日起展開第九梯次招募,截止日為11月30日,為國內滿懷理想的新創團隊開創一條實現夢想的路。

和其他加速器相比,創夢市集整合超過20家知名企業的資源與跨域優勢,自身也提供天使/種子輪資金投資。自2017年以來,已接觸逾70家海內外新創團隊、參與逾20組團隊的早期投資,總投資金額突破4000萬元,並驅動1.5億元新輪次資金投入,投資團隊總值超過4.2億,為台灣早期新創圈立下標竿。

目前創夢市集已舉辦過八梯次招募,新創團隊校友領域橫跨獨立遊戲、社群媒體、平台服務、線上教育、民生服務、數據分析、寵物經濟、金融科技、O2O以及社交影音,許多團隊在加入創夢市集後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例如,「好味小姐Lady Flavor」於創夢市集投資後,去年年營收成長超過190%,2021年更獲邀參與「2021小英公益桌曆」募資計劃,與蔡總統一同拍攝年曆;「果物配」在創夢市集投資後,至今營收成長超過387%,2020年營收正式突破億元大關!

「Bznk必可企業募資平台」2020年攜手遠銀打造金流服務,年度媒合金額累積突破10億元;「格外農品」也在創夢市集投資後持續開發自有產品,並積極拓展海外通路至亞洲及美洲,如日本、香港、泰國、新加坡與加拿大等國。

創夢市集第九梯次招募依然貫徹以往的承諾,提供「客製化的業師輔導、精準的資源網路、持續的投資媒合」,期能看到更多充滿無限創意及潛力的新創團隊,有興趣者可上官方臉書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