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爆出瑪莎拉蒂惡少案震驚全國,又接連傳出惡煞在台中街頭持棒球棒不斷朝賓士車猛砸等事件。近日雲林縣虎尾鎮統領KTV也發生鬥毆事件,這起鬥毆案遭人檢舉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的秘書,也就是他的兒子顏至駿也參與其中。對此,顏旭懋雖表示顏至駿是接到服務案件去當和事佬。由前立委黃國昌所主導的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揭露,對照現場畫面,顏旭懋的說法顯然與事實不同,也讓人感嘆議員選民服務竟也包括暴力鬥毆,令人傻眼。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在臉書發文指,顏旭懋和顏至駿父子已不是第一次涉及暴力鬥毆事件,日前顏旭懋就曾因爆出口並以「員警是狗」等字眼辱罵立院駐衛警,顏至駿也曾因群聚鬥毆遭移送法辦。

據了解,顏旭懋一出來澄清後,迫使雲林地檢署檢察長馬上向媒體說明:「顏至駿不僅是圍觀民眾,而是全程參與,是以被告的身份交保」

近期暴力事件頻傳,地方議員沒有督促政府如何改善治安,反而為了袒護自家人混淆視聽,置民眾的安全於不顧,要選民如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