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日前才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宋姓男大生遭瑪莎拉蒂「惡煞」張敦量痛毆命危,不料,昨日又發生南屯區服飾店被砸,而在上月30日大甲區五福街一家補習班前的白色賓士車,也遭一群男子拿著球棒爆打的案件,一連串案件令許多人大驚,「台中治安怎麼了?」

大甲棒砸賓士車案件發生在10月30日,在台中大甲區五福街一家補習班旁,4名惡煞手持鋁製球棒,不斷猛砸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只見賓士車後車廂、車窗、後照鏡、擋風玻璃全數被砸。

白色賓士車主陳姓婦人對於車子被砸感到莫名其妙,警方調查後發現,陳婦的兒子(王男,26歲),因在網路留言與洪姓男子發生糾紛,洪男因此揪人砸車,警方已將洪男等相關人員傳喚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及聚眾鬥毆,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球棒砸車影片在15日流出,不斷在臉書廣傳,許多網友不禁大嘆,「台中的好兇喔」、「台中治安怎麼了?」、「看來最近成立不少棒球隊」、「這是台中全民瘋棒球嗎?」、「高譚市」、「慶記不流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