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汪涵是當紅主持人,也是人氣綜藝《天天向上》固定班底。日前汪涵參加實境節目《雲上的小店》,外出時碰上下雨天,沒想到他竟嫌透明長傘「太娘了」不願撐傘,此言論引發網友痛批他「不尊重女性」。

汪涵在節目中與另一名來賓楊迪要幫村民送包裹,外出時兩人碰上毛毛細雨,楊迪則拿著兩把透明長傘,一把遞給汪涵,沒想到汪涵卻開始嫌棄「早知道我要帶一把傘來就好了,我特別不喜歡這個傘,我有時候寧願淋雨,都不願打這種傘」,在楊迪不解詢問下,汪涵直言「就是太娘了」,在之後的畫面中,汪涵都沒撐起這把透明傘,只是將它拿在手上。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怒批「用『娘』做為貶義詞很不尊重女孩子耶」、「他乾脆淋雨好了,別禍害人家傘了」、「快頒個陽剛獎給他」、「什麼迷惑發言?」、「有事嗎?」不過也有人認為不需要放大檢視,單純個人喜好而已。

日前汪涵參加實境節目,外出時碰上下雨天,沒想到他竟嫌透明長傘「太娘了」不願撐傘,此言論引起網友不滿。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