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視台Mnet舉辦的音樂盛會《2021 MAMA》即將在12月11日於韓國登場。官方日前宣布「限定團體」Wanna One確定合體,今(16)日再公開驚人消息,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參與舞台演出,令粉絲相當驚喜。

MAMA主辦單位CJ ENM於今(16)日在韓國舉辦線上記者會,預告本年度舞台的野心,以「MAKE SOME NOISE」為概念,跨越國家與種族的界限,希望把KPOP發揚光大,為此他們邀請到有著「神曲製造機」之稱的紅髮艾德參與演出,《2021 MAMA》製作人表示「英國天王紅髮艾德會一起出演,他正在準備2021 MAMA展現的全新舞台。」

《2021 MAMA》即將登場,今年找來歌手李孝利擔任主持人,而這是該典禮開辦以來首位女主持人,日前主辦單位還證實限定男團Wanna One將為今年的舞台帶來特別演出,如今再度釋出紅髮艾德將出演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更加期待。

今年《MAMA》找來李孝利擔任主持人,這是該典禮開辦以來首位女主持人。   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