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劉沛和老婆梅根去年結婚後育有一子小培根,於今年6月決定回美國,回去後也常常分享在美日常生活,頻道有120萬訂閱,他們日前在梅根的家鄉美國堪薩斯城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並公布了老婆家人第一次看到小培根的畫面,還有票選小孩長得最像誰,結果大部分的人都一致認為最像劉沛。

劉沛和梅根回美國以後,在梅根的家鄉美國堪薩斯城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並公布了老婆家人第一次看到小培根的畫面,梅根出生於大家庭,有9個兄弟姊妹,不少家人也都成家立業,大人加小孩12票對1票,大家都覺得小培根長得比較像劉沛,讓梅根忍不跟寶寶說:「你長大要像我!」

看到大家庭的溫馨互動,讓網友看得會心一笑,加入寶寶長的想誰的投票,「看到了小培根張大眼睛也是超像沛隊長 ,我想目前來說是比較像沛隊長 。以後小培根慢慢長大就會慢慢長得像梅根的 ,因為都有你們優良的基因嘍!全家聚會非常温馨 !」、「來支持按讚,我覺得培根寶寶像都有像到爸爸媽媽的地方,可愛健康」

【更多的劉沛—追蹤劉沛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梅根的家人幾乎都覺得小培根長得比較像劉沛。   圖:翻攝自劉沛YouTube頻道

也有很多網友覺得小培根像劉沛。   圖:翻攝自劉沛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