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上月底與老公帶著愛犬「Q比」晨跑時,愛犬竟遭一隻未牽繩的短腿狗咬傷四個洞,讓賈永婕非常心疼。經過半個月的療養,今(16)日賈永婕在臉書透露對方飼主的處理方式,表示此事已圓滿落幕。

賈永婕愛犬Q比上月底遭一隻掙脫牽繩的短腿狗咬傷,導致毛小孩背部出現4個洞,腿上也有一些小傷口,她先前曾態度堅定表示要向對方主人追究責任,今(16)日她在臉書發文「難免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也許應該更冷靜理智的去面對!」她將Q比視為家人,坦言Q比發生意外時震驚又憤怒,且相當心疼「當下我雖然怒吼也努力不讓自己失控,不想把事情弄到無可挽回!」

她事後帶Q比到醫院檢查治療,在過程中肇事狗狗的主人一再釋出歉意,而動保處也出面教育牽繩的重要,她透露兩次看診清創的醫藥費共5600元,不過肇事的狗主人堅持要付1萬2千元說要給Q比紅包。對此,賈永婕表示「好吧!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她將多出來的6400元捐給慈善動物協會「希望每個毛孩子都不要受苦。」 

賈永婕今(16)日表示事後肇事狗狗的主人一再釋出歉意,她最後也將對方給的紅包捐給慈善動物協會「希望每個毛孩子都不要受苦。」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