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衛福部長陳時中接連被爆出無罩飲酒嗨唱的影片,並有人爆料陳時中在室內吸煙,甚至有數名女性被指為疑似陪侍。對此,陳時中日前回應,強調聚會日期並非在三級警戒期間。對於外界關心次事件是否影響陳時中參選2022縣市長選舉,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在台北市和桃園市的民調中,所有想參選的人的民調都比時中低很多。

陳時中無罩歡唱的影片近日鬧得沸沸揚揚,北市藍營議員認為歡唱影片的流出與民進黨內鬥有關,是為了阻止陳時中出來參選台北市長,連綠營也認為不無可能。

郭正亮則認為,此次民進黨初選改為徵召,很有可能是為了壓抑台南和彰化的選戰。在彰化選戰的部分是為了將名額讓給新潮流,不讓前彰化市長邱建富有機會,並透露蔡英文應該有透過正國會的力量如立法院長游錫堃、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去跟陳茂松溝通。台南的部分則因沒有黨內初選,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台南市立委陳亭妃的攻防戰場已經轉移至網路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

他表示,陳時中在2022地方大選參選台北市長或桃園市長皆有可能,就他本身看過的許多民調,在陳時中的唱歌影片流出後,所有想爭取參選的人民調都還是比陳時中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