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多縣市近來暴力犯罪頻傳,台中瑪莎拉蒂惡少案,富二代張敦量拿球棒威嚇痛毆宋姓男大生,台中又頻頻爆出球棒砸店、砸車事件,新北、雲林等地也陸續傳出街頭球棒亂鬥案件,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表示,「全民瘋棒球」 這句話說來戲謔,但說著說著就哭了,他認為,政府喜歡說跟人民站在一起 ,但常常我們又看到政府跟黑道站在一起,台灣人究竟還要容忍政黑共生多久?怎能不憤怒?

劉仕傑這幾天新北、台中及雲林等地,陸續傳出街頭球棒混戰事件,警政署長陳家欽下令嚴辦。但人民對於黑道的猖獗,早已見怪不怪。人民對於政府掃黑的決心,也有所保留。

劉仕傑指出,政府喜歡說跟人民站在一起 ,但常常我們又看到政府跟黑道站在一起。就在今年四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遭收押,連帶扯出北投分局警紀案。不只如此,前立委黃國昌今年五月也指出,牛埔幫背景的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涉嫌護航非法電玩。藍綠政黑共生 ,是台灣地方政治長期敗壞的原因。

劉仕傑提到,幾天前, 竹聯幫主壽宴,多位藍綠政要頭人到場祝賀。所以,「政府要怎麼嚴辦黑道?辦得下去嗎?是口號?還是口水?究竟,我們還要容忍政黑共生多久?台灣人怎能不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