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近來社會案件頻傳,不僅台中市球棒砸車、打人鬥毆事件層出不窮,雲林縣近日接連2天發生2起砸店、鬥毆案,引發關注。雲林縣長張麗善宣稱要向暴力犯罪宣戰,雲林在地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則重砲疾呼,「警察局也該正經些辦點事,警政署到底在搞什麼,全國治安內政部長也睜開眼看看吧,行政院長可有重視國內治安?」

繼13日林內鄉1家豆漿店13日遭10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猛砸後,雲林縣虎尾鎮統領KTV14日又發生集體鬥毆案,10多名男子持棒亂飛大亂鬥,甚至有人取出槍枝(空氣槍)意圖開槍,結果造成8人受傷。警方循線追查掌握為兩派共11人。

連日的社會案件讓雲林在地立委蘇治芬忍不住疾呼,「黑道退出政治,幫派退出社會」,她認為,八大行業,自己不知節制,違規經營,主官也不吭聲,嚇得一些媽媽頻頻勸子女們晚上不要出門,她實在看不下去,這群年輕人,他們的人生是正要學得謀生一技,不是只靠鬥跟狠,背後靠山到底是誰?

蘇治芬不禁大嘆可悲,黑道染白從事政治,引來虎尾小弟一群又一群,警察局也該正經些辦點事,警政署到底在搞什麼全國治安,內政部長也睜開眼看看吧,行政院長可有重視國內治安?

雲林KTV又傳球棒大亂鬥事件   圖:蘇治芬臉書

雲林KTV又傳球棒大亂鬥事件   圖:蘇治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