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賽區S10世界冠軍戰隊DWG KIA(DK)今(16)日宣布,中路選手ShowMaker、打野選手Canyon、輔助選手BeryL以及上路選手Khan四名選手合約到期,前三人將會在轉會期間成為自由人,而Khan則會在明年入伍服役。

在《英雄聯盟》S11世界大賽四強戰前未嘗一敗的DK曾被認為是今年的奪冠大熱門,不過他們卻於對陣LPL賽區老牌戰隊EDG的決賽中慘遭滑鐵盧,與冠軍寶座失之交臂。DK今(16)早於粉絲專頁宣布,戰隊將尊重所有合約到期選手的決定,讓他們在轉會期間成為自由人,不過在選手們尋找下家的同時,DK也表示將持續與他們溝通,期望再簽新約。

ShowMaker、Canyon以及BeryL都是從DK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 圖:Riot Games/提供

ShowMaker、Canyon以及BeryL都是從DK開始了自己的職業電競生涯,其中BeryL更是在MiraGe Gaming進行品牌重塑為DK之前就已經加入的元老級人物。另一方面,ShowMaker與Canyon則先後於在2017年及2018年以新人的身分加入。在中、野、輔人選定下後,DK不僅拿下了三次LCK聯賽冠軍,還在去年加冕為S10世界冠軍,並在今年獲得了兩個S級賽事亞軍。

Khan將於明年入伍服役。 圖:翻攝自DK粉絲專頁

至於今年25歲的上路選手Khan則早在七月就透露自己已經收到了兵單,將於2022年的6月入伍服役。同時,他也於日前宣布了將在下個賽季退役的決定,這也就意味著在S11世界大賽結束後,他就會告別職業舞台。在上、中、野、輔四名隊員紛紛轉為自由人或離隊後,目前DK陣中只剩下AD選手Ghost一名現任先發選手,他的合約預計將於2022年11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