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賽區豪門戰隊T1今(15)日宣布,於今年LCK夏季賽期間轉為替補選手的前任先發AD選手Teddy在與俱樂部達成雙向協議後,在轉會期間成為自由人,而目前已有多支隊伍對其展現興趣。

於2019賽季正式加盟T1的Teddy是SKTT1品牌重塑並更名為T1後的首批選手,曾隨隊拿下三次LCK賽區的冠軍。今年夏季賽初期表現不佳的T1除了於7月無預警解雇當時的總教練Daeny以及教練Zefa外,也對先發陣容做出了重大修改:將Teddy以及打野選手Cuzz轉為替補選手,並分別由Gumayusi以及Oner擔任先發,隨後T1以新陣容拿下了LCK夏季賽亞軍並殺進S11世界賽四強。

Teddy與Cuzz於今年7月轉為替補選手。 圖:翻攝自T1推特

對於Teddy的離隊,T1所有人Joe Mar也在今(15)日發文表示:「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是對Teddy而言卻是卻是對的事情,他將能繼續拓展職業生涯並有機會找到讓他大展身手的隊伍。」雖然目前已經有來自三個賽區的多支隊伍對Teddy的轉會表達興趣,但根據T1目的前考量,允許Teddy自行挑選一個像家一樣的戰隊遠比選手轉會費的多寡來得重要。

最後,Joe也坦言:「很多人可能都知道,Teddy對我而言有多重要,我會很想念有他在的時光。就算未來他決定繼續留在LCK,我還是會支持他,而T1依然會是他退役後永遠的家。」而粉絲們在對Teddy表達不捨的同時,也大讚Joe將選手意願放在第一順位的做法,許多人甚至在推文下方標註了日前爆出於C9前中路選手Perkz合約中限制其出路的G2戰隊所有人CarlosR,感慨雙方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