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法國區域聯賽LFL戰隊Karmine Corp(KC)今(16)日宣布,剛於2021賽季從LEC賽區老牌戰隊FNC轉至同賽區勁旅G2的AD選手Rekkles將在下個賽季加入KC,或將提早無緣S12世界大賽。

於Fnatic擔任AD選手五年半,並在去年底轉會至老東家死對頭G2戰隊的Rekkles在僅加入一年後便要與現在的戰隊分道揚鑣。將進行陣容大換血的G2宣布,將與中路Caps和打野Jankos以外的選手以及教練團解除合作。而G2所有人CarlosR更曾在上週向LEC官方提出允許G2以雙倍降幅的價格向任何地方租借選手的要求,以尋求脫手Rekkles的機會,只不過該談判並未成功,而Rekkles高昂的買斷價也讓外界相當好奇他的下家。

法國LFL聯賽勁旅KC戰隊於今(16)日公布了Rekkles將在下個賽季加盟該隊,並發文表示:「歡迎回家,北國之王。」隨後,Rekkles本人也證實了該消息,並轉發了該則推文表示:「而我將到那裡去。」Rekkles此次的轉會將是他職業生涯中首次離開LEC賽區,由於LFL屬於歐洲次級聯賽,並不具備參加世界大賽的資格,Rekkles加入KC也意味著他很可能將無緣來年的S12世界大賽。

LEC主持人Laure(左)曾發毒誓要裸奔。 圖:翻攝自Laure推特

在Rekkles成為史上第二位從LEC賽區加入KC的選手時,KC的前任上路Adam以及Targamas則是相繼於今年離隊,並加盟了Rekkles曾在的FNC以及G2。有趣的是,《英雄聯盟》歐洲賽區主持人Laure於今年9月發出的一篇搞笑祭品文竟巧合地預言了Rekkles的轉會消息。Laure曾表示:「如果他(指Rekkles)有辦法從G2脫身並加入KC,我將與LFL聯賽OTP戰隊的聯合創辦人Karnage以及選手Trayton去香榭麗舍大街裸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