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勁旅G2 Esports經過相當失敗的賽季後,G2創辦人暨執行長「Ocelote」Carlos Rodriguez便宣布只留下中路Caps和打野Jankos,包括教練團和其他路選手都打掉重練,這也表示僅來一年的明星AD選手Rekkles也將走人,只不過,目前似乎仍卡在其過高的買斷費,而讓老闆希望另謀他法以尋求脫手。

Ocelote上周末在推特更新Rekkles的出售進度,第一句就直指「租借選手在今日的(LEC)規章下是不可能的選項」,他表示目前已經向聯盟申請更改規則,以允許G2以雙倍降幅的價格向任何地方租借選手,並可以在首年後擁有購買的選擇權。

根據綜合外電報導,Rekkles去年底與G2簽約後,其合約的買斷價高達150萬歐元,這對於其他規模並不是這麼大的俱樂部來說自然是一筆昂貴的花費,這也是為何儘管Ocelote在季後喊出隊伍整頓後,作為一位明星選手的「買氣」會如此低迷的原因之一。

現年25歲的Rekkles生涯擁有四座聯賽冠軍、六度踏上世界大賽舞台,最好的成績是S8世界大賽亞軍。Rekkles在去年世界賽止步八強後,選擇結束與Fnatic七年的情誼,帶槍投靠死對頭G2,卻在今年的春夏賽季均無法順利奪冠,進而錯失重返MSI季中邀請賽和世界大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