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觸覺跟嗅覺很矛盾啊!天氣一變冷就是奴才與貓咪拉近彼此距離的好季節,平時愛理不理或是不愛抱抱的主子,都會在這個時候主動貼上,而日本一名推主分享自家橘貓的照片時,網友看了全都笑噴:「這畫面太有味道!」。

▲「Tora(とら)」是一隻很會刷存在感的橘貓。(圖/twitter帳號tanukiandtora)
▲每當奴才想要運動時,牠就會不時出現干擾。(圖/twitter帳號tanukiandtora)

這名推主家養了日本一名飼主家裡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是橘貓「Tora(とら)」,牠不僅愛撒嬌,也很會刷存在感、「出頭」又多,經常做出一些令奴才哭笑不得的奇妙舉動。幾個月前男飼主趴在床上休息時,Tora也過來湊一腳,止步過牠選擇趴在奴才的腰上,有趣的是牠不僅趴好趴滿,還將整顆貓頭「饋」在奴才的屁屁上,彷彿很滿意這個「既保暖又有弧度」的「貓體工學床」!

▲Tora常常會姿勢待在讓人哭笑不得的地方。(圖/twitter帳號tanukiandtora)
▲這天奴才趴在床上,Tora發現後竟然趴在他的屁屁上!(圖/twitter帳號tanukiandtora)
▲Tora:這裡暖暖der又有弧度,饋頭剛剛好啊!(圖/twitter帳號tanukiandtora)
▲Tora總是會找很多奇妙的地方饋頭!(圖/twitter帳號tanukiandtora)

Tora饋屁屁的模樣剛好被女飼主撞見拍了下來,而推主自嘲地寫下:「貓用奴才的屁股頂著下巴看電視」,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笑說:「如果奴才放屁就好笑了」、「恰到好處的高度和硬度?小心煤氣洩漏」、「等放出毒氣,貓咪就出大事了」、「這個畫面太有味道了」、「貓:怎麼覺得臭臭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