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偶像劇的情節嗎?國外一隻黑貓非常喜歡屋外的世界,不是經常溜出去玩就是跟馬麻一起出門散步。某天牠邂逅了一隻鄰居家飼養的可愛母貓便對牠一見鍾情,沒想到兩小無猜過了2年後,發生驚人的變化!

▲黑貓「尼克Nick」個性外向活潑又親人,每天都喜歡與馬麻雪兒碧一起出門散步。(圖/IG帳號sirnickfury)

這隻的帥氣又專情的黑貓「尼克Nick」與馬麻「雪兒碧Shelby Hyman」住在美國德州,個性友善外向又親人,雖然雪兒碧經常帶牠出門散步,但是仍然阻擋不了牠對外面世界的好奇而經常偷溜出門,雪兒碧出於安全的保護機制,避免牠在外遇到事故,買了一件「黑翅膀」的小背心讓牠穿著,以防牠到處亂鑽走進不該去的地方,也可以在他想從欄杆鑽出去時適時地擋住。

▲雪兒碧為了避免尼克趁自己不注意時偷溜出門發生意外,基於安全考量替牠穿上一對黑翅膀,能在牠想鑽過圍欄時適時地卡住。(圖/tiktok帳號tsirnickfury)
▲穿上翅膀的尼克看起來超級帥氣!(圖/IG帳號tsirnickfury)

而就在兩年前,雪兒碧帶尼克在家附近散步時,遇見鄰家的漂亮母橘貓「夏奇拉Shakira」,尼克對牠一見鍾情,總是熱情地在牠身邊圍繞,而夏奇拉一開始有一些害羞,但是好奇尼克身上的翅膀,過沒多久也開始願意親近牠,從那時起尼克只要出門都一定會去找夏奇拉玩,兩小無猜的模樣非常可愛!

▲2年前尼克某次出門時遇見鄰家橘貓「夏奇拉Shakira」,立刻對牠一見鍾情,夏奇拉雖然一開始有一點害羞,但是出於對尼克翅膀的好奇心,兩隻貓漸漸變成好朋友!(圖/tiktok帳號tsirnickfury)
▲從此之後尼克每天出門都要找夏奇拉。(圖/tiktok帳號tsirnickfury)
▲兩小無猜感情非常好,總是甜蜜蜜地在一起!(圖/tiktok帳號tsirnickfury)

雪兒碧與夏奇拉的主人都知道牠們感情好,平時有事也會暫託對方幫忙照顧,未料幾週前夏奇拉的飼主因為健康因素不得不搬離這裡,而且也不能帶走夏奇拉,只好難過地告訴雪兒碧即將送夏奇拉到收容所。雪兒碧一聽見這個消息時雖然非常震驚,卻也毫不猶豫地表示:「我來養牠吧!」於是夏奇拉就這樣名正言順地進到尼克的家,並且很快就適應新環境,總算能與尼克「修成正果」,現在一起來看看這對兩小無猜的影片吧!

▲夏奇拉因為主人健康因素,原本要被送到收所,雪兒碧得知後立刻表示願意收編牠,從此尼克與夏奇拉就能住在一起了!(圖/tiktok帳號tsirnickf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