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未達有效門檻,罷免團體將補件,對此,林昶佐今天(15日)表示,他仍會全力正面迎戰,且積極爭取新生代「年輕藍」,一起理性面對國家的未來,投下反對罷免票,「我們不會坐以待斃」。

林昶佐今天接受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訪問,他說,針對他而來的罷免案被抓出3成是錯假連署,他不會因此鬆懈,要讓大家知道,罷免團體採用各種可疑的手段來連署,他不會繼續隱忍下去。

林昶佐說,除了地方服務以外,這段期間,他也將力推年輕人重視的議題,如同婚、動保、體育、電競、刺青師檢定等,「不能因為被罷免,就把過去重視的多元面向都收起來」。

林昶佐強調,有些年輕人過去因為家庭背景而未投票給他,罷免反而是一個好機會,讓他們好好檢視林昶佐的成績,包含他如何在國際發聲、在國會問政、在地方服務,會盡力爭取這些朋友的支持,投下反對罷免票。

林昶佐質疑,這一年多來,國民黨被極端力量帶著走,在台灣各地掀起烽火,如今對於過去藍綠曾有共識的停止核四、進口肉品尊重國際標準、以及台美關係必須前進等,國民黨都為了政治利益突然反悔、撕裂國家,這樣台灣的方向怎麼繼續進步?

林昶佐說,他相信即使是理性的藍營支持者或年輕一代,也不能接受這種極端做法,因此希望團結更多人,讓他們不要被極端情緒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