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中市宋姓男大生瑪莎拉蒂發生行車擦撞,竟遭彰化張姓惡少等 3 惡煞打傷打到顱內出血昏迷。今 (15) 日上午台中地檢署宣布逮捕幕後博弈集團許姓主嫌等 4 人到案,將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賭博等罪偵辦。

在毆人事件爆發後,張姓惡少也被起底擁有多輛名車,家裡開食品工廠。經檢警調查發現,惡少私下投資三家小型博弈網站,還有知情認識透露,惡少算是博弈的中層幹部,「疫情的時候,博弈集團應該有賺一些,如果做得好,幾百萬,幾千萬都有。」

還有業界知情人士透露,惡少的個性相當兇殘,在經營博弈網站時不只會逼人下注,如果對方沒錢,還會強迫向高利貸借錢,假如償還不出來,就會把人押上山,進行暴力討債。該名人士還補充,惡少因為靠著博弈賺了不少錢,不僅有多輛名車代步,還會在車上放多達上百萬現金。

而對於破獲博弈集團事件,台中市刑大隊長林明佐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從事非法營利的事件,會一件一件的辦,同犯共謀一個一個的抓,有涉嫌非法的機構,也會去嚴查,林明佐表示 :「這是我們的決心。」

而宋姓大學生也預計今由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宋母說,醫院有表示雖轉至普通病房,仍會加強門禁管制,以維護宋姓大學生的安全。宋姓大學生因傷到腦,目前仍憂心會有後遺症,宋母也透露兒子問道 :「媽媽,我真的會好嗎?」讓人不捨。

宋母也表示,對警方的效率表示非常滿意,但是否已為兒子討回公道,仍要待司法判決後才能確定。